close



本來   還想過兩天再強力放送一次ㄉ~~


沒想到~~樂媽~~說


所在太小......已經額滿.....嚕


***************************************************************以下引用


 


...小芬芬ㄉ極簡鄉村風~蔓延到高雄啦!!...


 


                       ~~ 噯喲!!~~


                        我承認我是電腦白癡  ,用"引用"了老半天


                        不是缺了上半段就是少了下半段 


                       還好老師有教我怎麼貼照片~~


                        總算是貼了兩張照片可以和大家分享


                    


 


                    一直對小芬芬老師的鄉村風作品情有獨鍾~~


                    對於她的創作點子我真是佩服了~~


                    初初


                    看到這張無辜的大餅臉


                    就衝動到要買材料包回來做


                    但....


                    就怕失了原味  


                   


 


                    於是特別情商小芬芬老師"出場"~~  


                    也讓支持我的朋友不必遠行


                    就可與原創者直接學習其中技法


                   ~~機會難得喔!~~


                                                                                                           


                          ♡ 貪睡鄉村娃 ♡                        


                           


                   


           指導老師:小芬芬老師


    研習費用 :  1600元  (含材料、午餐)


    成品尺寸   :    23cm X 15cm 
    玩土時間:11月10日(星期三)10:00~17:00


    玩土地點:喜樂玩黏土工房 


 ~~~~即日起開始報名~~  


 


 



 


      ~~感謝教室學員熱情參與貪睡娃教學課程~~


         ~~因場地受限,本次課程僅開放8個名額~~


         ~~報名人數已額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冰友啊!係真ㄋㄟ啦!QQ表情_我是白骨精系列_而且聪明很外露


              ㄚ對.....ㄚ對所在太小


               等我教室有機會換200坪時QQ表情_我是白骨精系列_我曾坐过一次海盗船 再辦一場


                ~~要等我喲!!~~


                 謝謝QQ表情_我是白骨精系列_这女孩比她大几岁


 


***************************************************************************


 


我 說...


~~熱情ㄉ高雄人~~讓人感動


喜樂....喜樂........又喜又樂..........


小芬芬會....傳乎青操........期待相逢日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家手創-小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