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小芬芬ㄉ綺緣黏土工作室 


 



 


好 哩 加 在.....


真ㄉ  給小芬芬趕上ㄌ      今年ㄉ  南瓜節





      


 


小芬芬一直對   糖罐子   情有獨鍾   ( 誰叫我 愛吃糖呀 )


幾年前    設計過一罐 (唉呀 漏POㄌ這罐  過幾天再翻一次舊帳吧 )


換ㄍ罐子    今年  再來一罐


 


                                           


 


新感受   新風味


有別早些年ㄉ 純黏土


今年ㄉ元素    多ㄌ些些繽紛


紙巾   蕾絲 緞帶 多年ㄉ收藏全都上ㄌ


 不就是時下流行 多媒介混搭風嚕


 



 


唯一不變ㄉ是


小芬芬一樣讓 黏土 當主角  (我ㄉ堅持)


還有   


我愛ㄉ鄉村風    還是有給他小小顯露出來 (雖然  這次亮度高ㄌ些)


立體拼貼    真ㄉ是   純立體    也    純剔透  (哈 又給小芬芬玩出新花樣嚕)


立ㄉ起   才   配ㄉ上偶ㄇ家立著ㄉ娃嘛


 



                    


 



幾天幾夜拼ㄌ命ㄉ趕


我ㄉ南瓜罐   開ㄌ蓋嚕


你     給小芬芬幾顆糖呀


大方點     別小氣蛤


 



 


小芬芬ㄉ工商服務


 


今天   接到  南台科大ㄉ邀約開 黏土課


原則上星期一到五找一天ㄉ晚上


為期兩ㄍ月   三小時八堂課


ㄟ............希望 大家能捧ㄍ人場嚕


如果 有興趣ㄉ(好像是12月)


可以告訴我希望星期幾ㄉ晚上(這兩三天)


也可以到 文章分類ㄉ(真理社大課)區  參考課程花絮


但   是要在永康ㄉ南科大開課ㄉ


甘溫蛤


 


唉   要早一點


就可以排進這ㄍ   超讚ㄉ南瓜罐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家手創-小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