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小芬芬ㄉ綺緣黏土工作室 


 


有沒有搞錯呀


是 看走眼ㄌ嗎


在小芬芬家居然看到     昏ㄤ 色ㄝ包包





 


真ㄉ很 粉紅


尤其是 那一條粉到最高點ㄉ 提帶


 


 


                               


 


太傷小芬芬ㄉ腦筋ㄌ


到手ㄉ那晚           頭       粉痛ㄉ昏ㄤ色


 




 


也算這包好運


最近正好迷上     格子風


還剛好搭ㄉ上這款     昏ㄤ色


賓果     對上ㄌ


第一次先解決    側邊


再找 主角  配它


 


                                        



                          


我就是覺ㄉ   這熊 配ㄉ上這粉粉ㄉFU  


沒錯吧              簡直配到底嚕


 



 


靜靜ㄉ窩在背面     這角落適合極ㄌ


真是 安分ㄉ B 咖 小熊


打從一開始就    謀哇ㄝ緣    ㄉ    昏ㄤ色提帶 (你知道ㄉ 它真ㄉ不合我ㄉFU)


現在   大家竟然都不准我動它


說他ㄇ    配起來好看極ㄌ


阿都沒人了解   


 這一切ㄉ孽緣        還不都是為ㄌ這條 ............  昏ㄤ色ㄝ提帶       


 



                               


 


我ㄉ熊弟   站起來嚕


除ㄌ腿上那   有點礙眼ㄉ OK蹦 (哈哈   其實是魔術沾)


這ㄇ玩牠     還挺新鮮ㄉ


 




 


就是要這樣


裝進我ㄉ 手機     些些COCO


再      優比     一張卡


 



                            


 


今天起         我         就要這ㄇ 樂活上路嚕


本來想      騎腳踏車時    偷偷夾在嘎吱窩     免ㄉ被搶


大家說         ㄟ害     這下肯定       被搶   


 說  .. .. .. ..                 太.... 高... 調... ㄌ.... 啦


 


這卡昏ㄤ色ㄝ小包      居然敢給他背上身


我說   我ㄚ       


甲  老   加  咧  出   ㄆㄧㄚˋ


                                      勾搭上ㄌ         足......粉.........ㄝ............ 昏 ㄤ 色  小  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家手創-小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