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小芬芬ㄉ綺緣黏土工作室 



不騙你       這真ㄉ會上癮ㄉ


不囉嗦 小芬芬 一口氣來八顆



 


我想     每顆來ㄍ不同髮色


肯定 熱鬧翻嚕


 



                                    


 


我ㄉ家當當然 不只這些


只是些適合 小娃ㄉ 冰山一角   罷ㄌ


他ㄇ都說


小芬芬挑上ㄉ 毛線  特別對鄉村ㄉ味


是呀 偶也這ㄇ覺ㄉ


 



 


今天    又給我拿出來膜拜ㄌ     這兩顆


太      太       太 合鄉村味ㄌ


到今天    還是捨不得開封


右邊ㄉ   早些年$380 敗下來ㄉ


是  目前為止  創新高ㄉ  價值


左邊ㄉ 更早年 日本 敗回來ㄉ


更悔恨ㄉ是    至少也該要   兩顆起跳ㄉ敗呀


教小芬芬   如何捨得呀


再 好好收著


就等   我心一橫     下手嚕



 



                                  


 


排排站ㄉ壯觀   


ㄟ 有怪物嗎


 



 


哈哈    我ㄉ娃   不夠用


委請  熊哥   裝髮代班


其實     看久ㄌ    也是 粉順眼ㄉ呀


 


                                         


 


 


混在人堆    依樣醒目ㄉ熊哥


偶ㄇ家ㄉ      小熊       小娃         傻傻分不清楚 .........................


 


 


超口愛小巧包相關訊息....底加喔


....超口愛小巧包材料包~~新作上架 ....


 


 




 


限量版ㄉ格子款     超優ㄉ


越來越順手ㄌㄋㄟ


過兩天 再一起登台嚕


小芬芬正在考慮     限量配額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家手創-小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