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九點進郭綜合急診室~~


打完針~~吊完兩瓶點滴~~


步出大門口前喵ㄌㄧ下時鐘~~~~


現在是~~~~凌晨兩點鐘~~~(我~~~給自己做紀錄吧~)~


 



 


原本以為癒合ㄉ好ㄉ傷口~~


卻再第三天起~~異常ㄉ腫脹~~


就怕~化膿~在裡頭~~


下午只好再跑一趟醫院~~


掛外科沒預想過會吃藥~~


這次是小芬芬失算ㄌ~~


居然忘ㄌ給~~我隨身攜帶ㄉ藥物過敏單~~~


 



 


 


 止痛藥~~加~~消炎藥~~~~


  藥物雙中彈~~


  小芬芬輕忽ㄌ這次ㄉ藥性之強~~


  居然還想忍到吃完飯


 



 


  原以為只腫這樣~~


  想說趕緊吃完飯~~在家猛灌水就好~~(以往我都如此~)


  這次~~~好像沒那ㄇ輕微~~


  眼球已經感覺有滿滿ㄉ水腫ㄉ像要爆ㄌ~~


  想說好吧去打ㄍ退過敏針~~再~~換ㄍ藥就好~~(到現在還再皮皮ㄉ吼)


進ㄌ急診室~~


不只眼睛腫到扒不開~~


鼻子也腫到鼻塞~~難呼吸~~


還有~~口腔上顎也腫到難吞嚥~~


這是~~我以往ㄉ藥物過敏發作程序~~


到此刻~~我還在輕忽~~(想說打一針退過敏就好ㄌ~~)


沒想到醫生說~~~


這嚴重起來~~喉嚨ㄝ束起來~~(所以我才鼻+上顎嚴重腫塞)


也就是說~~~


這~~會要ㄌ我ㄉ命嗎~~(我ㄉ媽呀)


所以除ㄌ打針~~吊點滴~~還不夠~~


因為實在難呼吸~~


又在鼻子叉ㄌ管子吸氧氣~~(我ㄉ生平第一次~~)


一瓶吊完~~消ㄉ還不夠


再一瓶~~


就這樣在急診室~~


躺ㄌ四ㄍ半小時~~也睡ㄌ四ㄍ半小時~~(這也是生平第一次~)


 



 


別嚇到~~


這已經打完針~~吊完兩瓶點滴ㄉ好樣ㄌ~~


至少~~


現在鼻子通ㄌ~~


喉嚨也好多ㄌ~~


眼睛~~就~~~再忍ㄍ幾天吧~~


唉~~大家都嘛知道小芬芬ㄉ眼睛有多小ㄌ~~


我居然又在一次把自己搞到這德行~~


 



 


 


醫生重新給ㄌ我ㄧ張整理ㄉ較完整ㄉ~~


看來~~我過敏ㄉ藥~~有增加ㄌ~~


實在不曉ㄉ這次算不算是~搞烏龍咧~~


不就是ㄍ車禍~~


不就是~~掛ㄍ外科~~看ㄍ傷口~~


怎ㄇ到後來搞到~~嚴重過敏~~


到今天~~累積ㄌ三張掛號單~~


不是說~~


是不過三~~~


我想~~~~這次應該算~~解禍ㄌ吧~~(好ㄌ再來去收一次驚吧)


 別念我~~熬夜~~


  我已經在醫院睡ㄌ四ㄍ半小時~~


  進房想坐一下~~再來梳洗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家手創-小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