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ㄍ星期收驚時~~


師姐有交代~~(開車~~騎車~~要小心喔~~)


看來小芬芬是~~~


~~沒在聽~~~~沒在聽~~~~~沒再聽~~~~~~啦~~



 


人家只不過是要到宜得利買ㄍ~~平底鍋~~


阿怎ㄇ會把自己搞成~~這德行~~咧~~



 


一陣亂ㄉ處理完~~


回家~~鏡子 一照~~~


媽呀~~郎的已經巄架裡醜阿~~~


阿擱嘎自己~~ㄌㄨˋ嘎滿臉全豆花~~


好加在~~~


小芬芬不是~~靠臉吃飯ㄉ~~





 


不過~~


人家~~得靠這雙手~~吃飯阿~~


中指腫成這樣~~


都快把財露光ㄉ雞爪手~~


最近~~戒指~~可免ㄌ~~


把縫~~都塞滿啦~~


 



 


其實~~我覺ㄉ現在最痛ㄉ就這~~~第二根腳趾~~


就感覺彎不下去ㄉ痛~~


但在~郭粽合~~混那ㄇ久~~


醫生就感覺沒啥感覺~~


他說~~看我走ㄉ好好ㄉ~~


唉~~~現在此刻~~烏青顯現



一整ㄍ抽痛~~尤其是爬樓梯時~~




 


現在~~靜下心來~~好好看看~~


天ㄚ~~~


這樣ㄉ數字是說~~~


郭綜合可以跟~~健保局~~申請2099元嗎~~


我沒看錯吧~~


而且~~還自付ㄌ$750ㄋㄟ(再叩證明書費$200)


 



 


除ㄌ~~


擦ㄌ些藥~~貼ㄌ些紗布~~


照ㄌ張~手指ㄉX光片~~


跟~~領ㄌ這罐藥膏


安ㄋㄟ~~也能跟~~健保局~~請那ㄇ多款~~


診療費~~1860元


ㄚ你又沒~~服務我很久阿~~帥哥醫生~~


所以說~~


咱ㄇ台灣偉大ㄉ衛生署長阿~~~


你ㄉ健保黑洞~~


跟我ㄇ~~單身敗犬~~無關~~


去找醫院~~找醫生~~啦~~


妹妹說ㄉ沒錯~~真正ㄉ痛~~


才要開始~~~


小芬芬不能再聊ㄌ~~要休息囉~~~


頭~~~脖子~~~開始~~~~隱隱作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家手創-小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