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小芬芬ㄉ綺緣黏土工作室    


 


復古脫臘風~~


這感覺~~


小芬芬年前在老大家~~就~~一眼對上嚕~~


 



 


這樣ㄉ水仙表現~~


不知拿啥形容他~~


但肯定ㄉ是~~


在你家裡~~絕對不礙眼ㄉ



 



 


這款木器~~我不諱言


第一眼~~不是挺愛~


對於九彎十八拐ㄉ波浪~~還真是無我ㄝ緣


但~~原來~~紙巾挑對~~


 



 


這感覺~~卻是出奇ㄉ好~~


~~~小家碧玉~~~完全呈現~~


 




 


不敢說~~自己做ㄉ很優~~


畢竟~~小芬芬我


沒學過彩繪~~


更沒正統蝶古巴特ㄉ底子~~


但憑著~~好學ㄉ心~~


~~概念~~有漸漸給它成形喔~~


感謝~~綺家學員ㄇ給小芬芬信任~~


咱ㄇ~~一起交流~~


一起~~玩出我ㄇ自己想要ㄉ感覺~~~


很棒~~


但~~~我ㄇ都還要繼續ㄉ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家手創-小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