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裡是小芬芬ㄉ綺緣黏土工作室 


 


我想~~下雨天~~(又~~想翹課ㄌ???)


沒~~沒~~~是哪兒也甭去ㄌ~~


學員~~~想必~~也來不了ㄌ~~~


今天~~~決定ㄌ~~來挑戰~~馬鈴薯泥~~吧~~


實在是~~煮上癮ㄌ啦



嘻~嘻~~老規矩~~一碗飯~~~


樓下~~這回兒~~改囉~~


馬鈴薯  &  紅蘿蔔  &  雞蛋  ~~~蒸熟好~~搗泥~~




天ㄚ~~這鍋~~搗ㄉ我~~天昏地暗~~啦


嗚~~~~哈妮只跟我說就~~搗成泥~~就好ㄌ


ㄚ怎ㄇ沒說~~要~~搗ㄉ有點久ㄋㄟ~~


不過~~辛苦還是有代價ㄉ~~


瞧~~~~~



有沒有給他~~口水直流~~咧


薯泥多一球~~小黃瓜加幾片~~~


蕃茄多幾顆~~~葡萄乾也多幾顆~~~


ㄚ就是~~自己吃~~全都擺多點就對啦


已經~~偷吃ㄧ口ㄌ~~~


超~~~喔~~~~伊~~~係~~~ㄉ啦


今天主餐~~嗯~~就來個~~~


黑胡椒豬排飯~~~



沒辦法~~我就特愛~~黑胡椒~~ㄉ香氣


擋不住啦~~


看吧~~我就說~~


咱ㄇ家ㄉQQ小平底鍋~~炒一人份ㄉ菜


就是~~將~~將~~好~~ㄉ方便啦




有迷有發現~~~


咱ㄇ家ㄉ~~鍋碗瓢盆~~還真不少~~~


熟小芬芬ㄉ~~一定又知道~~


小芬芬ㄉ敗家~~是擴及~~這些碗ㄚ~~盤ㄉ~~


沒辦法~~吃個飯~~~


我喜歡~~這樣美美ㄉ吃~~~


胃口才開嘛~~~


拍謝~~拍謝~~~小芬芬貪吃~~


那個~~~盤底又~~見光~~~~啦


飯後甜品 ? ? ? 答對囉~~~


依然是偶ㄉ最愛~~~


脆皮雪糕~~又加~~香蕉~~再加~~芭樂~~


還是~~~~啃光啦~~~~~


不敢再給看啦~~~因為~~~


吃太多啦~~~~



 


想不到~~中午~~啃~~這盤~~


啊~~~也會飽ㄋㄟ~~~


明天~~不畏風雨來ㄉ~~~


小芬芬~~請你吃~~~薯泥沙拉~~~啦


自己人~~吃多少~~~


就~~~~隨你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家手創-小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