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又Mei...樂當綺家見證代言人...


 


   


 


在小芬老師的格子內


我一眼就看上這稻草人


懷著緊張心情...趁著與相公約吃飯的空檔


就來一趟鄉村之旅吧


單堂面授與材料包自家學習真的有一點點不同


不同的老師手法...黏土...工具...甚至癟步...


其實不同的感受


如果時間許可...趁著去台南空閒時間...或許這樣的單堂研習


我也可以學到不同技法...對我以後有用


功夫是不斷累積...各門各派..只要對味..對的時間...我多會想去嘗試


 



一天居然可以給他完成


超有成就感..鄉村的真的很經典...那種顆粒狀的竹籬芭..愛死娜的味道


最好..小孩交給安親...ㄡMEI老師就可以有更多多時間不斷進修


學會的課程..方圓老師教室有教授..我就可以慢慢完成


鄉村黏土風..小芬老師教室的作品


依然可以陳著老公值班..小孩上直排輪..我就可以溜進小芬老師教室


瘋手作


這個規劃實在太好了


愛上鄉村手作系列


這個稻草人推推推




綺緣黏土工作室


位居以前從沒踏進去的市場內


裡面的老師我也因緣際會找上他


首部曲...不錯的感受...老師很健談..人也很好..沒想像兇


這是從他格子COPY過來...現在看真的非不清楚哪一個是我的


答案是..有掃把那一個...我手中的掃把還是小芬老師拔他那給我


真歹勢...後面可能就沒掃把...我也不知道




美少婦的背影


第一次去..居然就頭髮給她挽起來..看起來就是要進去跟他拼


我是說拼....作品啦




這是買材料包自學的鄉村娃


還蠻有樣子


娃娃的兔子帽不盡理想


不過還有模有樣


那2串愛心也還沒加進去


就急著拿回去櫥窗吊著



 


就是愛現


恨不得很個作品多學回家


那我的荷包可能要失血


還有4個小孩要養


所以慢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家手創-小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