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ㄉ它.(超口愛..*日系風髮飾小物*材料包)...異軍突起...


原來....


搭上暑假潮....是餽贈小鬼ㄉ好物呀...


 


以下...引用....


棉花糖享受ㄉ初體驗成就感...


小芬芬要給他大大ㄉ


順便....邀來當代言嚕...(人家真ㄉ不兇啦.....)


.



這個日系髮夾是從小芬芬老師家買來的材料包......


本想從沒做過黏土的我可能成品會ㄌㄚˋ ㄘㄚˋ ......但沒想到還不錯耶!


那三個包裝好的 是小芬芬老師的親自手作(材料包裡就有了)....可以說是俗擱大碗!


上了腮紅的那三隻....是我昨晚熬夜到二點多做完的....


下面二隻是今早爬起來做的....無法度....就是想把它弄完.....


 


今晚再來弄熊頭和小鴨....這款真是自用送人兩相宜



原本在玩拼布的桌面已經夠亂了....今天好像又更亂了......


要來去秦老師那學娃娃了....等成品做好再PO上來和大家分享呀!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這是....我偷加ㄉ詞啦...)


 


下集....


髮夾完成囉


 



 


終於把這些全部黏好了....但我這豬頭...全黏好後  才發現全黏反了...


就是夾上去...頭頂都是朝外的....SO  又全拆下來重黏一次.....





 


這是重黏之後的....三個一組用牛皮紙包裝一下...送朋友真是美觀大方


明天要開始還拼布債了.....格子舖有些手作小物都賣光了....熬夜去囉!


 


********************************************************************


 


後繼........


沒讓生手..卻步


小芬芬感動極ㄌ...


我要ㄉ成就感................就這ㄇ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家手創-小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