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真...鄉村無敵呀...


 


             


 


天呀....


端午剛過....中秋也還沒到...


 



                                


 


她....卻急著迎接萬聖..


是.....把她給熱瘋啦..




 


沒錯....


座子只是借他站站....讓小芬芬拍...


還是要還我ㄉ...


我有承認....褪ㄌ點色...


她卻說.....不礙事...


不就......不就正中....鄉村FU咩...


 



                      


 


2005年ㄉ倩影...還好...有存檔


是....小芬芬已經全面往鄉村風打滾ㄉ年代ㄌ


有人形作底...鄉村風ㄉ表現..


果真在六年後現在...


依然有人賞賜...生命力夠旺



 


今天....


小芬芬給ㄌ他ㄇㄧㄍ家....往後好待著


又添上當今流行ㄉ傢飾實用性....(創意就是這ㄇ來ㄉ巧嚕...)


即使褪色....也是迷人呀...


果真.....


人形無敵........鄉村不敗.........黏土萬歲萬萬歲


我呀.......愛死偶ㄇ家攪和著這堆ㄉ娃ㄇ呀


 


 


換歌嚕.....一樣百聽不厭


***************************************************************************


 


愛與痛的邊緣




作詞:潘源良 作曲:卓穎/何厚華 編曲:Alex San 演唱:王菲




徘徊傍徨路前 回望這一段



你吻過我的臉 曾是百千遍


沒去想 終有一天 夜雨中 找不到打算


讓我孤單這邊 一點鐘等到三點

*那怕與你相見 仍是我心願


我也有我感覺 難道要遮掩


若已經不想跟我相戀 又卻怎麼口口聲聲的欺騙


讓我一等再等 在等一天共你拾回溫暖

#情像雨點 似斷難斷 愈是去想 更是凌亂


我已經不想跟你痴纏 我有我的尊嚴 不想再受損

△無奈我心 要辨難辨 道別再等 也未如願


永遠在愛與痛的邊緣 應該怎麼決定挑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家手創-小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