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從...魚頭家..引用過來ㄉ

 

當然不是要炫耀她有多吹捧小芬芬..(老實說...我還真不好意思ㄋㄟ..)

 

只是要借...實例...說明

 

小芬芬辛苦設計出ㄉ材料包....以及...任何課程皆學..

 

從來都沒設限..禁止同是老師...或有開教室ㄉ...不能參加.(.除非你只想..不當竊取)

 

也沒有不准參加者(訂購者)...推廣...沿用(教學) ....(除非你是...盜拷來ㄉ..)

 

當然也不會無故兇誰....(除非有誰....老愛跟我玩陰ㄉ).

 

年紀大ㄌ...老發脾氣也太累啦.

 

所以....如果你.....

 

曾經......被誤導...(以為防著同行..)

 

曾經.....被別人ㄉ嘴嚇著..(以為我會兇你..)

 

現在......還來ㄉ及....來ㄉ及跟上喔....

 

真ㄉ不用找人代詢問可不可以買..(除非...你又是玩假ㄉ...).

 

...............................................................

 

PS..魚頭家ㄉ圖上太多啦..(真是破我ㄉ紀錄啦..)

 

現在真ㄉ很餓...要去吃午餐

 

晚上在整理上來...

 

等不及ㄉ...先去她家看嚕..

 

 



很久以前~就知道自己喜歡的風格~


 


鄉村風的一切我都愛~


 


但是這次做得娃娃~是黏土加布飾品~


 


是第一次~好興奮的第一次~


 


第一次當然要留給我心儀的老師小芬芬~


 



跟小芬芬~定材料包的同時~就已經在讀秒度日了~


 


那一天可愛郵差弟弟來按門鈴~


 


我就知道來了~耶~油炸粉~


 


老師~你是寄雞排來唷~


 


 



哇~好棒唷~終於來了唷~


 


快速的打開~我就是要這個~


 


台南真遠~有材料包真好~


 


 



迫不急待的開始動手做~


 


小立~茹茹~一起動手做~


 


好快樂唷~


 


 



動作要加快唷~


 


因為要同學會了~我想送給我心愛的同學~


 


 



同學~大家好可愛唷~


 


戴上我親自做的夾子~唷~真美~


 


 


 



可以當夾子~當然也可以變成戒子~


 


玩土國~四美女`為大家示範~






哈哈ㄏㄏ~有這麼高興嘛~


 


大家好專業唷~都知道要這樣擺~


 


妳們是在東森購物當過麻豆唷~


 


 


 


 


 



 


大家好我是俞安~


 


今年六歲~我快要大班了唷~


 


原來麻麻美白聖品‵~那麻有效~


 


我變白了唷~


 




大家好~我是婉羽~


 


我今年六歲~我最喜歡玩黏土~


 


我連生日禮物都要求麻麻買培樂多~


 


我最愛羅莎老師了~哈哈ㄏㄏ~好乖~


 




大家好~我是婷甄~


 


今年六歲~


 


大家都說我很像韓劇瑪莉外宿中的瑪莉~


 


我喜歡這裡~因為來這裡我很快樂~


 




 


大家好~我是如宜~


 


我哥哥是小宇~我們一起來這裡上課~


 


但是我常常愛看珍珠美人魚~


 


忘了上課~我也喜歡羅莎老師~


 


(我沒逼她們說唷~她們真的很愛我~哈哈ㄏㄏ~)







這件作品是我的挑戰~


 


很大~很新鮮~從沒做過~


 


但是居然一路順利~真的給我做起來了~





 


頭髮跟老師有點不一 樣~


 


好喜歡這一件作品~




吼~眼睛大大~臉嘟嘟~


 


好像我唷~好可愛唷~哈哈ㄏ~


 


最近好喜歡我自己唷~


 


常常說~我皮膚好好摸唷~


 


我眼睛好漂亮唷~


 


我頭髮好美唷~


 


我好年輕~好可愛~唷~


 


我家女兒都快吐了~哈哈ㄏ~


 


喜歡自己很重要唷~真的~


 


我好愛我自己~






我愛你~小芬芬~


 


謝謝你努力的把鄉村風發揚光大~


 


謝謝你辛苦打材料包~


 


才讓我們外縣市老師~都可以擁有你創作~


 


我愛鄉村風~我愛我自己~哈ㄏ哈ㄏ~


 


謝謝收看~


 


剛剛得知~我們家淑娥考到台藝大~


 


猴腮雷阿~厲害內~


 


來我家我辦桌請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家手創-小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