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小芬芬ㄉ綺緣黏土工作室 


 


今天~~終於把~~要送出ㄉ喜餅~~寄出嚕.......



 


首批~~寄出ㄉ是~~


有參加**討喜氣送喜餅**引用活動ㄉ~~眾家朋友ㄇ~~


以及~~星期一以前以經~~匯款~~ㄉ加購模子ㄉ朋友~~




 


因為第一批餅模~~


小芬芬打掉ㄌ近20個不優不合格ㄉ


第二批明天下午~~


小芬芬再~~精選後~~


會再陸續~~寄出~~


所以~~還沒匯款ㄉ~~~你得有動作喔~~~


請有跟小芬芬捧場ㄉ~~放心~~


小芬芬都有用我ㄉ標準~~


非常仔細ㄉ替大家~~好好ㄉ挑選ㄉ~~


為ㄌ謝謝大家對小芬芬ㄉ肯定~~


沒跟上引用~~但有定餅模ㄉ


小芬[芬也決定附贈一顆~~喜餅~~給你當謝禮ㄉ~~


但以一人一顆為主~~


別跟我多要啦~~


我已經送ㄌ~~~好多好多顆ㄌ~~~


都不夠分ㄌ~~


已經有半ㄍ月都天亮ㄌ才睡~~(我知道這樣不對~~


這三天~~強迫自己停工


好早點睡~~早點起來~


套句貴為老闆娘ㄉ學員老在她ㄉ格子上說ㄉ~~


我很忙ㄉ~~


我真ㄉ很忙ㄉ~~


忙一堆幫大家又給自己惹麻煩ㄉ事


有些事~~~唉~~~~


等忙過在聊吧~~


免ㄉ聊開又壞ㄌ我心情~~(此時不宜呀)


回禮ㄉ喜餅~~是小芬芬親手在那些~~天亮才睡~~ㄉ日子裡~~


一顆一顆瞎忙來ㄉ~~


收到時~~還不錯看ㄉ話~~


再給小芬芬小小鼓勵吧~~


感恩喔~~~




 


囍餅材料包~~


重頭戲之一~~~這餅~~~顏色很重要ㄉ~~


就是得搞到第三團才合我標準~~


揉完~~~


手~~~~~~~~好~~~~~抖~~~~~~~呀~~~~(我真ㄉ年紀大嚕~~)


現在~~~咱ㄇ等~~這麵糰~~~發過~~~


發過~~~就Qㄌ.........


Qㄌ..............就好玩嚕............................


 


 


**************************************************


搜李~~~


小芬芬又要去~~吃飯ㄌ~~~~


回應~~~晚上在聊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家手創-小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